薇雨陌

只是一个不知名的人啊

【K莫】谁是致一科技最会撩的人

莫上花K:

副标题:致一科技两位大神哪个更会说情话


 


好久没写小甜饼啦


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写的是个什么鬼


超短一发完


 


>>>>> 


 


致一科技最近刚刚忙完一个大项目。


这人一闲下来,就容易胡思乱想。于是愚公和猴子两个人百无聊赖地聚在一起,开始聊起了一些本不该单身狗涉及的话题。


愚公趴在桌子上,懒洋洋地问:“猴子,你说咱们公司里谁是最会撩的人啊?”


“反正肯定不是咱俩。”猴子耸了耸肩,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朝办公室里那两个位于食物链顶端的男人的方向努了努下巴,“咱公司就两对儿,不是老三就是KO呗。”


愚公歪着脑袋琢磨了一会儿,唇角微微勾了起来:“猴子啊,没道理天天被他们这两对儿秀一脸,不如我们略施小计,让他们自相残杀如何?”


“你的意思是……”猴子看着愚公那眯成一条缝的狐狸眼,立刻心领神会,准确get到了他的点。


 


郝眉正和微微热火朝天地讨论着什么,愚公和猴子就不怀好意地凑了过来。


“哟,微微师妹,跟眉哥的夫人外交同盟挺牢固嘛!”愚公坐到微微身边,讨好地笑了笑。


微微隐隐约约有一丝不祥的预感,立刻隔开了跟愚公的距离,防备地看着他:“愚公师兄,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郝眉马上一副保护者的姿态挡在微微身前,对愚公吹胡子瞪眼睛地吆喝道:“就是就是,我们正讨论重要的人生问题,你们两个单身狗别来捣乱,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


猴子一脸不屑:“得了吧,你们两个能讨论什么重要的人生问题啊。”


郝眉眨眨眼,一声不响地憋大招:“在讨论KO和老三怎么穿西装更好看啊。”


“我们通过研究发现,大神穿白色更好看,KO师兄穿黑色更显气质。”微微跟着搭腔,末了还重重地点了点头表示这个结论不容置疑,“人生在世,唯爱与美食与男色不可辜负。”


来找茬的先被虐出两口老血,未免战友在战争开始前就光荣牺牲,猴子和愚公踉跄了两步后默契地扶住了对方,还互相拍了拍后背。


“咱公司就你们这两对情侣,我跟猴子其实特想知道,到底是KO更会说情话,还是老三更会撩人?”




此话一出,微微和郝眉面面相觑了一阵同时开口:“大神!/KO!” 


愚公和猴子对视一眼,不约而同露出一个奸计得逞的微笑。


“明明是我家KO最会说情话好吧!”郝眉第一个不服了,誓死要给自家男人争回面子。


微微也不服气地怼回去:“我跟大神第一次见面,他就把我搞定了!大神才最会撩!”


愚公一脸正气:“这样吧这样吧,你们俩也都别激动,不如你们都回忆一下曾经他们跟你们讲过什么情话,我跟猴子来主持公道!”


猴子也死命地拍着他的胸脯保证:“对对对,我和愚公绝对公平,一定评出来谁是致一科技最会撩的人!”


于是贝微微和郝眉开始360度无死角地炫夫,愚公和猴子渐渐察觉到了一丝诡异,夫人外交同盟确实是如他们所愿的破裂了,可这每一句情话对于他们两个单身狗来说都无疑于暴击中的暴击。


 


Round 1


“如果早知道有一天我会这么爱你,我一定对你一见钟情。” vs “饭我做,碗我刷,地我拖,衣服我洗,我什么都会干,你要不要我住这儿?”


前者深情款款,后者诚意满满。


平局。


 


Round 2


“我们什么时候不是那种关系了?” vs “来走后门。”


前者小清新,后者很黄暴。


平局。


 


Round 3


“我的女孩,为什么不信任?” vs “下次你自己来就好了。”


前者大喇喇宣示主权,后者暗搓搓给开小灶。


平局。


 


Round 4


“你出墙一寸,我挪墙一寸;你出一尺,我挪一丈。” vs “嗯。”


前者霸道总裁,后者言简意赅。


平局。


 


四轮下来,愚公眼看着自己头上的血槽就要清空,于是斩钉截铁地给郝眉和贝微微之间燃得正旺的战火泼了一盆冷水:“行了行了,你们两位哪家的都挺会说情话,这胜负我们是评不出来了……”


猴子也捂着备受折磨的小心脏控诉:“话说眉哥,你家KO那句‘嗯’根本就是犯规吧?!”


郝眉一脸得瑟得快要飞上天跟太阳肩并肩的小表情:“你懂个毛!这是世界上最短最美的情话!”


 


愚公和猴子突然背后一阵恶寒,一是被郝眉这句话打击的,二是被已经从办公室里走出来的两个男人自带的气场给震的。双大神的高冷气场自动叠加,杀伤力不言而喻,愚公和猴子的小身板哪里挺得住。


“你们在干什么?”肖奈看着跟郝眉争得面红耳赤的微微,走上前搂住了她的腰。


“愚公和猴子说,想知道你们两个谁才是咱公司最会讲情话、最会撩的人,所以我跟微微师妹就争起来了……”看见KO的那一刹那,郝眉刚刚一直下线的智商突然归位,他立马意识到这其实是一次由单身狗的怨念聚集而成的挑拨离间,于是愤怒地燃烧了小宇宙,“好啊你们两个,根本就是想离间我和微微师妹的感情,才搞出这个幺蛾子的是不是?!”


微微也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美眸瞪得老大,愚公和猴子被那样的目光注视着,突然有种被刀片刮过皮肤的错觉。


 


“这有什么难的。撩汉KO当然是第一,”无缘无故被抛上风口浪尖的肖奈却一脸云淡风轻地开口,“撩妹的第一名,在下就当仁不让了。”


郝眉和贝微微呆呆地望着肖奈。


厉害了,居然分类讨论!!!


KO似乎很不满意地皱起眉心:“为什么郝眉不在备选之列?”


愚公原本被虐得体无完肤,突然间抓到反击的机会瞬间满血复活,毫不留情地嘲笑郝眉:“就郝眉那情商,人家妹子找我们修电脑,他居然嫌技术含量低就给拒绝了!也就是他遇见KO你了,要不然肯定注孤生!”


“就是就是!”猴子维持住他最后的倔强,抓紧机会绝地反击,“就你俩还没在一起之前,全公司都看出来KO你对眉哥有意思了,偏偏当事人自己笨得像头猪,什么都察觉不到!他根本不会讲情话,也不会撩人!”


郝眉涨红着一张小脸想给自己扳回一城,结果自家男人就抢在他前面开口了。


 


“可我觉得,郝眉的存在本身就是在撩我。”KO顿了顿,看向郝眉的眼神里缠绕着万千种柔情。


“KO……”郝眉愣住了,呆呆地眨巴眼睛看着KO。


KO轻轻扬起唇角,抚上了郝眉的发丝:“他答应我住下来的那句‘要’,就是我听过最好听的情话。”


 


愚公和猴子一怔,抬头望了望自己脑袋顶上那刚刚满血却又瞬间清零的血条,连抬腿踢翻这碗狗粮的力气都没有了,直接倒地不起。


这个世界,对待单身狗真的太不友好了。


 


【Fin】


Ps:两位大神都是很会讲情话的人呀哈哈哈哈


心疼猴子和愚公一秒钟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