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雨陌

只是一个不知名的人啊

存个人设

三五:



宝历真情告白:
小宝:你若无情我也不休,感恩。
弘历:你若无情我杀你全家,比心。


皇后人设:
“不好啦!圣上和韦爵爷去逛青楼啦!”
“荒唐!竟然不带我!”


后宫佳丽:
整条街的姑娘都不行,书里的青楼不是这样的 (。•ˇ‸ˇ•。)
好看聪明有才艺的都在你宫里,你天天看当然不稀罕 눈_눈
——史上颜值最高后宫团,我们不是宫斗,而是为了同妻的权益奋斗!


还珠格格乱入:
永琪:皇阿玛,我和尔康是真心相爱的!
紫薇:我和小燕子也是!
弘历:……小宝,去皇后宫里借容嬷嬷过来,我要动家法了!


原著:
听说你有七个老婆。
你有七十多……当然你是皇帝嘛,多少都是应该的,可怜我啊……
呵呵。
微臣这就回家休妻!


屋里宝历萌的。

评论

热度(1)